VINCENT LEE

San Francisco 字体

iOS 9.1使用了新的字体。San Francisco

旧金山是iOS上的系统字体。

此字体有两种变体:SF UI Text为19点或更小,SF UI Display为文本20点或更大。

当您将系统字体用于标签和其他界面元素中的文本时,iOS会根据点大小自动应用最适合的字体文本样式。它还会根据需要自动切换字体并遵守辅助功能设置。前者适合作为正文展示,后者适合座位标题使用。两者的区别主要在字间距上。

San Francisco包含两个字体:SF和SF Compact,SF用于OS X和iOS系统,而SF Compact用于Watch OS。

中文字体 使用的是 苹方,英文名为 PingFangSC


iOS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   开发者网址:

https://developer.apple.com/ios/human-interface-guidelines/overview/design-principles/

 
标签: UI 规范 UX UED iOS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VINCENT LEE | Powered by LOFTER